海倫清桃沒接到角色開酸安心亞 電視台說話了

▲ 海倫清桃捲入失言風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2)
▲ 海倫清桃捲入失言風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海倫清桃日前在臉書開酸安心亞飾演外籍新娘一事,「安心亞不用減肥啦,很多越南新娘嫁到臺灣,生活好,也會胖胖的,她們有很多人長得和安心亞很像喔,所以妳演越南新娘剛剛好。」讓網友譏笑她不紅愛牽拖,該劇所屬電視台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朝晟表示,「電視台很注重藝人形象,出現太多負面新聞的藝人需慎重考慮,暫時先不會合作。」打臉海倫清桃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華視這陣子秘密籌備「金選劇場」,其中一部作品由安心亞主演《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與兩位實力派演員喜翔和黃健瑋互飆演技。安心亞挑戰越南新娘一角,意外被海倫清桃開酸,華視節目部經理張朝晟透露,「金選劇場有意角逐金鐘,需要重量級藝人相挺,才會選擇安心亞,劇組一開始就沒設定找真正越南人演出。」

對於電視台的回應,海倫清桃相當難過,「我入圍過金鐘獎,是受過肯定的演員,而且真的做了很多公益,不要找藉口了。」似乎認為公益可以平衡自己先前的負面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