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加鱒魚火力猛 將力抗怪力男跟法官洋基連線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加盟天使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本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正式加盟天使隊引發熱議,尤其是天使隊球迷,應該比誰都還興奮,可以看到「鱒魚」Mike Trout跟大谷「連線」,還有機會看到洋基隊「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與「法官」Aaron Judge全壘打互尬,簡直就是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報知體育》大聯盟資深記者蛭間豊章就提出,「若單季59轟的Stanton跟52轟的Judge互尬大谷跟Trout,相信會是大聯盟最棒的對決。」

洋基隊很早就在大谷爭奪戰中落敗,原因是大谷希望能去最適合他的球隊發展,尤其是西岸。

不過洋基隊就是要補強大砲,找來「怪力男」Stanton,他不但拒絕很多球團邀約,只要尋求可以幫他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球隊,最後決定落腳洋基。

洋基隊自1961年Roger Maris(61轟美聯紀錄)跟Mickey Mantle(54轟)後,就沒能再有這樣的50轟組合出現,因此紐約洋基隊期待頗深,目前因為兩人都是右外野手,洋基隊考慮把一人放在指定打擊。

此外,洋基隊、天使隊的對戰組合票價肯定有機會翻倍,根據紐約媒體曾在報紙上直指大谷翔平是「膽小鬼」言論,4月跟5月的洋基、天使三連戰,肯定受到矚目。

大谷翔平有超過161公里速球,面對揮棒速度高達177公里左右的Stanton跟Judge,力量的對決,也是「強力棒球」的最佳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