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醉後新發展 遭毆男子爆負債破產

▲余祥銓爆出醉後鬧事。(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1)
▲余祥銓爆出醉後鬧事。(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祥銓昨(10)日爆出醉後毆人,如今又有新發展,遭余祥銓毆打的高姓男子日前向法院申請破產,因為負債頗多才沒錢付酒錢,推斷應是想等拿到和解金,就能還錢給銀行,爆料者更提供多份法院判決,透露高男尚欠玉山銀行47萬卡債、向台灣中小企業銀行借貸40萬未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余祥銓表示今早已收到網友所提供的高男欠債判決書記錄,也喊話高男:「不要因為你欠債,就把我當肥羊宰割。」同時更謝謝網友替他伸張正義。余祥銓也說不打算追討酒錢,若是高男堅持對他提告,就要對方吐9000塊酒錢,更好心地說,畢竟對方欠債,剩下一半就由他出。

▲余祥銓又鬧出風波。(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0)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