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保住立委 轉戰新北市長?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所堅持的理念是正確的,是自己努力不夠,導致很多人沒站出來投票。(圖/翻攝自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所堅持的理念是正確的,是自己努力不夠,導致很多人沒站出來投票。(圖/翻攝自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臉書)

記者林仕祥/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罷免案16日舉行,由於罷免票未過門檻,黃國昌得續任立委。黃國昌晚間6時20分在時代力量新北黨部表示,感謝站出來投票的每一個人,自己未來會更虛心檢討不足,但強調時代力量的改革理念是正確的,未來會更努力讓大家了解時代力量的信念。至於是否就此轉戰新北市長,黃國昌不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表示,感謝今天每一位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的朋友,謝謝你們對於改革信念的堅持與信任,也謝謝投下罷免票的朋友,因為你們讓他有機會虛心檢討自己的不足,未來會繼續接受人民的鞭策與監督。他強調時代力量所堅持的改革理念、進步價值是正確的,是自己努力不夠,導致很多人沒站出來投票。

黃國昌說,他相信對於這世代的每一個人來說,每個人都必須認真思考,我們希望給下一代是什麼樣的未來?是充滿希望、充滿理想,以及進步價值的國度,還是要進續沉淪在黑暗的恐懼當中,「相信大家都有共同答案」,未來會更努力的讓大家了解時代力量所堅持的信念、理想。

黃國昌感性的說,尊重這樣的選舉結果,未來會更虛心的和所有夥伴一起打拚,也感謝家人一直以來的陪伴。儘管這次罷免案若是由簡單多數決決定,他早已官位不保,黃國昌仍認為,任何選舉門檻的設定,一定會導致反對方的投票意願下降,重申「落實人民的直接權力,非常重要」,時代力量所堅持的理念不會改變。

至於是否會透過這次的罷免案失敗,直接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說,這一次罷免投票和明年的地方選舉,本來就是不同層次,時代力量作為一個政黨,在未來要更努力爭取人民的信任,讓他們有機會透過舉體的作為,實現自己的價值,並保證自己未來在任何戰鬥位置上,會捍衛自己承諾過的改革價值。雖然媒體持續追問,黃國昌仍不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