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爆「毒菇想操控輿論」 公關公司不斷攻擊小嫻

▲何守正與媽媽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7)
▲何守正與媽媽感情很好。(圖/翻攝自臉書,2017.12.1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名嘴許聖梅上《54新觀點》,除了爆出何家毒菇堅持「我們家是正黃旗」,不准小嫻領養小孩之外,更透露自己有被公關公司關切,要她告訴觀眾,小嫻是信妙禪信到走火入魔,才導致何家走到這個地步,還強調「何守正是真的愛小嫻,何媽對小嫻更是視如己出當女兒看待」,令許聖梅相當氣憤,自己的言論自由還要被這些人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在節目上表示,不只她收到公關公司的「關切電話」,她有一個朋友看不慣何家如此對待小嫻,便將「何家把小嫻當空氣」一事說出來,沒想到毒菇聽到了,就大罵她這個朋友,還頻頻糾正他,讓許聖梅氣憤指出,反正所有人都得照他們的要求口徑一致就對了,必須說何守正好可憐、何媽媽小中風、小嫻篤信妙禪走火入魔。

許聖梅更透露,她當時接到公關公司電話,有反問對方去問問何守正到底有沒有小三?結果公關公司10分鐘後回電話,表示絕對沒有小三,聲稱是小嫻對何守正很沒安全感、容易疑神疑鬼導致,還說只要是何守正身邊的雌性動物,小嫻都不能接受,對此許聖梅半信半疑,因為她知道小嫻和何守正的確有因為女學員的事情吵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