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連續2場大三元 騎士主帥迎百勝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17)日作客來到克里夫蘭城的爵士儘管此役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成,飆進17記三分球,但仍不敵拿下本季第5次「大三元」的LeBron James所帶領的騎士,騎士以100:109笑納主場11連勝。騎士主帥Tyronn Lue更迎來執教第100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2場都拿下大三元的James今天上場37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帶11籃板10助攻,生涯累積60場大三元,獨居聯盟第6。他表示,「每場比賽我都相信自己有達成大三元的機會。不過相較下,球隊的勝利更為重要。」

此役騎士5人得分上雙,全場投籃命中率達53.2%,力壓爵士的45.7%,得分以Kevin Love的15分5籃板居次,馬其頓新秀Cedi Osman的NBA生涯得分首度突破雙位數,今天上場23分鐘,5投4中攻下10分4籃板。

James對於這名新秀也十分肯定,「每場比賽他都在進步,在場上他也越來越有自信,教練團也對他更增信心。你知道的,如果你想在這個聯盟生存,你就必須證明自己,今天他表現得不錯。」

今天是Lue執教騎士第153場例行賽,取得100勝53敗,騎士也拿下近期的4連勝,目前以22勝8敗,排在東區第二,與第一的塞爾提克有2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