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玩遊戲被拋接 整個人竟飛出去

▲胡瓜挑戰拋接動作。(圖/民視提供 , 2017.12.17)
▲胡瓜挑戰拋接動作。(圖/民視提供 , 2017.12.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主持《綜藝大集合》,帶著團隊來到桃園,該地棒球風氣極盛,開場邀請啦啦隊,並結合藝人伊梓帆的熱舞,相當火辣。胡瓜突發奇想,決定進行空拋搶紅包的遊戲,阿翔拱他參加遊戲,沒想到他一口答應,但眾人太過興奮竟失手讓他撞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拋接遊戲進行了幾輪後,胡瓜接受大家的起鬨,配合被拋接,阿翔驚訝,「瓜哥轉性啦,竟然這麼乾脆。」胡瓜聞言表示,「因為大家同心協力的精神感動我,讓我覺得自己也必須站出去挑戰自我。」沒想到眾人太過興奮,竟失手將他往一旁牆壁拋去,害他直接掛在牆上。

▲啦啦隊與胡瓜等藝人合作無間。(圖/民視提供 , 2017.12.17)

正當現場觀眾失聲尖叫時,胡瓜抱怨,「你們也太用力了,幸好我身強體壯沒什麼大礙。」阿翔聽完笑說,「既然瓜哥沒什麼事,那我們先走啦。」胡瓜連忙求饒,眾人這才救他下來。這時現場觀眾才知道,原來是節目事先安排的橋段,立刻笑成一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