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第一人 Kobe雙背號得分幾乎相同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湖人今(19)日在主場交手勇士,將在中場休息時舉舉辦Kobe Bryant的「8」和「24」雙背號球衣退休儀式,Kobe在接受訪談時候提到當初為什麼會選擇這兩個背號。令人驚訝的是,兩件背號生涯所得的分數差不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今天最令人關注的事莫過於Kobe的雙背號退休儀式,Kobe這2個背號將成為湖人隊史第10、11個退休號碼,更是NBA歷史上在同一隊退休2個背號的第一人。

令人詫異的是,這2個背號把Kobe的職業生涯分成兩章,他得到的分數幾乎相同,8號拿下16,777分,24號得到16,866分。

Kobe表示原本想穿高中時的號碼33號,但已被湖人傳奇中鋒Kareem Abdul-Jabbar所穿且退休了,Kobe改穿8號,「因為高中訓練營穿143號,這三個數字加起來是8,就成為了NBA生涯的第一個號碼。」

而Kobe背號後來改為24號,他表示其中有很多原因,「這是我從義大利回美國時第一個背號,且一天有24小時,看到背號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要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