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壞消息:傳玩具反斗城將關閉至少100家美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知情人士透露,已在 9 月份申請破產保護的玩具反斗城 (Toys R Us) ,面對疲軟的假期銷售,正考慮關閉超過 100 家美國店面,數量甚至可能到達 200 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彭博》報導,知情人士說,今年玩具反斗城在美國市場聖誕假期的銷售額,較去年同期下降了約 15%。

玩具反斗城 Amy von Walter 強調,關於公司的決定,會在考慮到業務最佳利益後才會做出,「對數字的任何猜測都為時過早,可能是不準確的。」

根據最近 1 次年報,玩具反斗城在今年 1 月底,在美國共有 879 家零售分店,若關閉到近 200 家,相當於超過 2 成的分店。

關閉零售店的消息,也衝擊到反斗城最大的供應商美泰兒 (Mattel, Inc.)(MAT-US) 及孩之寶 (Hasbro Inc.)(HAS-US)。兩家公司股價在周一大跌,美泰兒挫 4.13%,收 14.84 美元,孩之寶跌 2.68%,收 91.55 美元。

雖然關店是破產零售商常見的做法,不過反斗城表示,申請破產保護不代表將大幅裁員,執行長 Dave Brandon 在 9 月時曾說,公司會在部分城市開設更多商店。

反斗城先前宣布,計畫關閉至少 26 家英國的分店,但這部分不在破產範圍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