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行動宣傳車 翁章梁打造百變金剛助選團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參選人翁章梁,開始啟用引自韓國選舉創意的競選行動宣傳車。(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21)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參選人翁章梁,開始啟用引自韓國選舉創意的競選行動宣傳車。(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7.12.21)

記者任禮清、陳鐘聲/嘉義報導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參選人翁章梁,21日中午,在縣議員林秀琴、林湘婷及新港農會總幹事陳永華及其競選團隊青年軍陪同下,於新港奉天宮前廣場舉行「百變金剛助選團」記者會,並開始啟用引自韓國選舉創意的競選行動宣傳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競選團隊表示,這台超炫行動宣傳車,以嘉義好子弟為文宣主軸,車上備有音響設備、大型液晶螢幕,隨時可以四處定點演講或是到社區作宣傳。車上踏板處鋪上人工綠色草皮,代表翁章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向前進,會隨著不同的環境和節慶,呈現不一樣的風格;未來這台行動宣傳車會與青年助選團,隨著翁章梁行程在嘉義縣18鄉鎮市活動中,一起炒熱氣氛。

翁章梁表示,觀察過很多國內、外很多選戰,以韓國選戰時的宣傳車較特別,再加上團隊的創意元素,建立和一般傳統宣傳車不同,車上有一台大型液晶螢幕可以播放文宣影片,第一次在臺灣、嘉義用這樣的方式亮相,並依照臺灣街道大小量身訂做,應該是最好的選戰創意。

翁章梁指出,參選縣長的行動宣傳車,競選團隊用HERO的舞曲帶動,正式對外宣告啟用。未來透過行動演講車,可以讓候選人或助選員在行動宣傳車上演講,向鄉親訴求,讓鄉親來認同主張,其實選舉可以很愉快;希望選戰從現在開始大家帶愉快的心情來參選。未來這部宣傳車不管在菜市場、在夜市,都有吸睛的特色,可以帶動年輕人一起來跳戰鬥舞的宣傳車,這是一個機動性、靈活性都很強的宣傳車,希望在短時間內迅速的、大量接觸嘉義縣選民,來爭取大家的認同。

農會總幹事陳永華還特別致贈翁章梁新港農會在地的「黑娘媽」優質醬油,希望翁章梁是「黑矸仔裝豆油」,翁章梁有能力、有才華,深藏不漏,絕對不是「紊豆油」,希望翁章梁在黨內初選順利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