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進售杭州廠〉國際油價穩定走揚 明年1月聚酯報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加工絲廠宜進 (1457-TW) 今 (21) 日表示,由於國際油價走穩,12 月聚酯原絲報價每公斤 1-2 元,展望明年 1 月,看起來也沒有看淡的理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工絲廠宜進今日公告,將處分杭州廠,預計處分金額為人民幣 1.77 億元 (約新台幣 8.06 億元),處分利益為 5.12 億元,將貢獻 EPS 約 1.7 元。

對於近期聚酯絲及加工絲市況,宜進表示,國際油價還是最大的變數,畢竟國際油價的漲跌會直接影響原料價格,不過從目前的油價走勢來看,減產的效應仍在,報價整體上來說是欲小不易。

宜進指出,2016 年下半年開始,聚酯絲供給狀況轉趨健全,一方面是因為宜進關閉大約 4000 噸的產能,另外東雲也有約 5000 噸的產線關閉,因此使得市場競爭狀況好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