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萌 竹市幼兒運動會周六登場

▲竹市幼兒運動會開跑,小小運動員超萌登場。(圖/陳志偉攝,2017.12.21)
▲竹市幼兒運動會開跑,小小運動員超萌登場。(圖/陳志偉攝,2017.12.21)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竹市「幼兒運動會」將於12月23日登場,小小運動員摩拳擦掌、萌度破表!21日由市長林智堅與小小運動員一起點燃聖火,替本周六幼兒運動會揭開序幕,並為學齡前孩子量身打造PUSH BIKE、跳跳馬和親子滾球大賽,林智堅歡迎大小朋友「大手牽小手」,為小小運動員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分享自己最舒壓的休閒活動就是「回家抱小孩」,家裡也備有跳跳馬和PUSH BIKE,孩子們總玩得不亦樂乎,小朋友的笑容療癒爸爸媽媽一整天的辛勞。他表示,今年度幼兒運動會嶄新形式有別於以往,邀請爸爸媽媽停下忙碌腳步,利用週末陪伴孩子度過快樂時光。

新竹市第一屆幼兒親子運動會規畫趣味活動和闖關環節,PUSH BIKE個人計時賽、15種創意體能闖關和0-2歲幼兒體驗區讓孩子盡情跑動、享受運動,設計有趣關卡,系列豐富多元,上午場為團體報名、下午場個人報名競賽。

記者會在市府大廳鋪上紅色跑道,小小啦啦隊熱鬧應援,迎接小小運動員進場,林智堅與小小聖火手共同點燃聖火,象徵活動開跑。林智堅市長與小朋友溫馨互動,小小運動員也毫不怕生,熱情與市長擁抱表達歡迎,展示PUSH BIKE和跳跳馬技巧,逗趣表現萌翻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