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霸氣告白索吻 周曉涵坦言心動

▲周曉涵、曹晏豪開始有感情進展。(圖/東森提供,2017.12.22)
▲周曉涵、曹晏豪開始有感情進展。(圖/東森提供,2017.12.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獅子王強大》本周將播出第四集,周曉涵與曹晏豪、劉書宏在本集都有吻戲橋段!周曉涵先是跟曹晏豪在黑暗中接吻,又被劉書宏霸氣告白索吻,讓周曉涵也直呼有被感動,讓人好奇這段三角關係該如何解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與曹晏豪在劇中有一場黑暗中的吻戲,當時還是開拍一個禮拜就拍攝了,曹晏豪坦言:「剛開始我們真的不熟,而且我是慢熱型的人,所以當時兩人都有點尷尬。」周曉涵打趣說道:「那時我想說還好是在黑暗中拍攝,所以看不到彼此的臉。」

▲周曉涵、曹晏豪在黑暗中接吻。(圖/東森提供,2017.12.22)

戲中,劉書宏在曹晏豪面前對周曉涵正式告白,並主動深情索吻。面對劉書宏的真摯告白,周曉涵坦言有點不習慣,「本來很嘻鬧的男生忽然認真的說喜歡我、要保護我,我是真的會滿感動的」。劉書宏也打趣說道,其實他是真心告白,「連我朋友都發現,周曉涵超級符合我的理想型,只好公器私用趁機告白了。」

▲劉書宏霸氣告白周曉涵。(圖/東森提供,2017.1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