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紀念強投哈勒戴 費城人空出34號球衣

「大夫」Roy Halla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夫」Roy Hallada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費城人前投手Roy Halladay(哈勒戴),因飛機事故身亡,為了紀念他,在明年球季費城人隊將空出背號34號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時Halladay駕駛輕型飛機,在墨西哥灣發生墜機事故死亡,消息一出震驚球界。儘管他生涯只有效力費城人4個球季,不過為了紀念這位強投,費城人決定在明年球季把他的34號背號空出。

目前費城人34號為捕手Andrew Knapp,不過Knapp先前穿著15號球衣亮相,球團也詢問過Knapp的想法,Knapp表示,自己也希望能夠更換背號,來紀念這位強投。

對於費城人34號球衣是否會退休,目前仍不清楚,而Halladay效力長達12年的藍鳥隊,則是會在明年的主場開幕戰為他進行哀悼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