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收購安全監控鏡頭新創公司Blink 強化家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為彰顯在聯網家庭設備方面日益壯大的雄心,亞馬遜 (AMZN-US) 宣布收購無線安全監控新創公司 Blink。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交易在週五宣布,讓亞馬遜新增一個在競爭激烈的聯網家庭設備領域的新星,這個市場競爭者包括 Alphabet (GOOG-US) 的 Nest。

除了無線安全攝影鏡頭外,Blink 還製造了一種視像門鈴,讓屋主可以透過他們的智慧手機看到誰站在門口。

亞馬遜收購的財務條款沒有披露。

Blink 的安全攝影鏡頭於 2016 年首次推出,以易於安裝和不需要插電而聞名,因為它們使用電池供電。視像門鈴價格 99 美元,也是由電池供電。

Blink的鏡頭產品      (圖取自Blink官網)
Blink 的鏡頭產品 (圖取自 Blink 官網)
亞馬遜於 2014 年以智能揚聲器 Echo 跨入聯網家庭設備,它靠著語音識別回答問題,並可執行預約 Uber 等事宜。今年稍早,該公司利用雲端攝像鏡頭(Cloud Cam)擴大了聯網家庭設備陣容,並已成為亞馬遜鑰匙(Amazon Key)的重點產品。

亞馬遜鑰匙是一個聯網門鎖,可以讓亞馬遜的送貨人員在屋主不在時進入用戶家中放下包裹。

Blink 週四表示,被併購後它將繼續運作,並銷售和過去一樣的產品。兩家公司都沒有提供有關其計劃的其他信息。

亞馬遜股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