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話明年要復仇 路上有機會捕獲野生鄭中基

▲鄭中基覺得因為感冒讓這次的演唱會表現不佳,因此希望明年能給他一個復仇的機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3)
▲鄭中基覺得因為感冒讓這次的演唱會表現不佳,因此希望明年能給他一個復仇的機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鄭中基昨(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Play It Again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但在慶功宴上,鄭中基卻表示,因為感冒而表現不佳,自己其實非常的懊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演唱會後半段時,鄭中基唱到一半突然淚崩,對此他解釋:「沒有啦,那是因為聲音不好,覺得很難過。」由於前幾個月在彩排時都沒問題,2個星期前感冒了,拚命吃藥希望能趕快把病養好上台,結果聲音還是啞的,所以每唱一首都覺得很生氣,更放話希望在明年有一個讓他「復仇」的機會。

▲鄭中基因為感冒,所以認為這次演唱會的表現不佳。(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3)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Ella當嘉賓,鄭中基笑回:「因為她比較安全。」讓大家一愣,隨後他才表示,「她結婚了,所以不會有緋聞。」且聽說Ella很搞笑,所以才會選擇她。而唱完演唱會後,鄭中基說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睡一下,將會在台灣待到25號的他,預計之後會帶家人出去走走,所以有機會可以在街上捕捉到野生的鄭中基。

這次見到鄭中基,有許多人發現他的體態似乎圓潤了許多,經紀人提到,「這次的身體有變化,不用擔心,是因為電影的前期籌備工作,所以才會這樣。」鄭中基也說為了電影,他從138磅(約62公斤)增肥到現在已經160磅(約72公斤)了。

▲鄭中基為了即將拍攝的電影增肥,要外界別擔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2.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