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戰艦空降桃園 邀歌迷盡情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在桃園熱力嗨唱,且因為戶外場地的關係,讓歌迷盡情Jump。(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2.24)
▲五月天在桃園熱力嗨唱,且因為戶外場地的關係,讓歌迷盡情Jump。(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2.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奇幻漂流巡迴世界一圈,終於帶著SHARP x 五月天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回到出發地,於昨(23)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一路從12月23、24、26、27、29、30、31日,「跨年加班」再唱2018年1月1、5、6、7日,連續3週連唱11場,與26.4萬的頑固社員們加入這場「今年最盛大尾牙」,一起跨年Jump離開地球表面,共同堅守跨年臺灣守夜傳統、再造跨年開唱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的開場就搶奪了歌迷的目光,邪惡勢力入侵「人生無限公司」,8名黑衣人和4機器人在狹窄的延伸走道上尋找獵物,加上爆破的震撼特效,讓大家瞬間進入血脈賁張的興奮狀態,打破虛實界線,進入「第五分隊」的奇想世界,在高雄分公司首度登場的「人生號宇宙戰艦」,這回獻上新的感官享受,升級空降在桃園。

▲五月天終於回到台灣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2.24)

開場後,由閉關籌備新專輯的HUSH揭開序幕,他接連演唱包括〈我想知道你的一切〉、〈克卜勒〉及〈同一個答案〉等歌曲。這次演唱會特別選在戶外場地,突破小巨蛋不得不的地板震動禁令,當演唱到《離開地球表面》與每場2萬4千名歌迷一起盡情Jump離開地球表面,全場觀眾沸騰。

▲由閉關的HUSH為五月天桃園首場的演唱會揭開序幕。(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7.12.24)

唱響32座城市,重回出發地,貝斯手瑪莎感觸良多,他說:「這一年《人生無限公司》去了非常多的地方,感觸真的很多,在後台吃便當也是很熟悉的排骨便當,真是美味。」而五月天唱過世界許多著名的指標性場館,第一次到棒球場開唱,怪獸說:「從小很喜歡看棒球覺得很興奮,棒球場(開唱)是第一次,第一次總特別甜蜜,我說場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