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狼王領軍狠咬湖人 超級新秀庫茲馬飆31分白搭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湖人今(26)日聖誕大戰在自家主場迎戰灰狼,但因傷兵所苦的湖人僅靠超級新秀Kyle Kuzma攻下全場最高31分,在末節無力反攻。新狼王Jimmy Butler、Taj Gibson和前年的狀元郎Karl-Anthony Towns三人合力拿下67分氣走湖人,終場灰狼以121:104喜迎四連勝,帶走聖誕大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狼以一哥Butler表現最亮眼,拿下23分5籃板8助攻,Taj Gibson在末節連拿5分,幫助灰狼在比賽末段拉開到雙位數領先,全場攻下23分9籃板,Towns則繳出「雙十」21分10籃板。

湖人新一哥Brandon Ingram和新科榜眼「球哥」Lonzo Ball都因傷高掛免戰牌,但另一名超級新秀Kyle Kuzma還是很給力的攻下全場最高31分,飆進6記三分球,外帶3籃板4助攻,本季第三次拿下至少30分,也是新秀中第一人。

無奈不敵灰狼的多點開花,無緣幫助湖人止敗,苦吞3連敗,近7場僅拿下1勝,苦主是終止14連勝,近期三連敗的火箭。目前戰績11勝21敗,排在西區倒數第四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