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與粉絲交換O物 收過最瞎的禮物來自哥哥

▲周興哲自爆收過最瞎的禮物來自哥哥周予天。(圖/Hit FM提供 , 2017.12.26)
▲周興哲自爆收過最瞎的禮物來自哥哥周予天。(圖/Hit FM提供 , 2017.12.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周興哲昨(25)日到Hit Fm聯播網與幸運聽眾共度聖誕節,他不玩交換禮物老哏,突發奇想要玩交換「植物」,對於粉絲的要求,也都一一回應。好笑的是,昨天周興哲帶著愛犬蕭邦來到電台,沒想到大家立即忘記主角,排隊搶抱蕭邦、要求合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興哲帶著愛犬「蕭邦」一起出席活動。(圖/Hit FM提供 , 2017.12.26)

周興哲準備的交換「植物」是仙人掌,他認為仙人掌是很獨立堅強的,他希望他的粉絲「小興星」們也能像仙人掌一樣,在沒有水的地方,困難的環境都能努力生活下去。而他除了跟粉絲交換植物外,一掃先前的負面形象,扮起聖誕老公公完成歌迷心願,有粉絲說要與他一起圍一條圍巾,他二話不說答應。

▲周興哲超狂不玩交換禮物,要與粉絲交換植物。(圖/Hit FM提供 , 2017.12.26)

先前周興哲賺到意外的假期,周家三兄弟在北海道合體的照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說到聖誕禮物,周興哲突然爆料,哥哥周予天曾經送了一個很瞎的禮物給他,讓他超無言,「有一次哥哥給了很大一包禮物,我以為是鞋子或玩偶,一層一層把包裝紙拆掉後,最後看到的是我的專輯。」周興哲表示本人很無奈,但是周予天卻笑得很開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