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稅改是垃圾 竟把馬糞當耶誕禮物 送交美國財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一位洛杉磯精神科醫師為了抗議川普總統的稅改法案根本就是垃圾,因而將包裝好的馬糞送交給財政部長梅努欽,當做耶誕禮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創恩 (Robby Strong) 說,他將一包馬糞放到了梅努欽的房前,進行政治抗議,突顯共和黨並未為美國勞工做事情。

上週六,他上傳了幾張照片至臉書網頁上,一張顯示他拿著鏟子,身旁是一個禮盒,另一張顯示禮盒內裝滿了似乎是糞便的東西。

「我需要有人同行,記錄下我的神秘聖誕計畫。我將親自把馬糞禮盒送交給比佛利山莊的梅努欽 (Steve Mnuchin)。」他在臉書上寫道。

史創恩說,他送了一盒到比佛利山莊梅努欽的住宅,另一盒送到他在貝沙灣的家 -- 這一盒驚動了洛杉磯警局的拆彈小組。

史創恩說,情治人員在他的家裡詢問了他,但並未逮捕他。

他並說,他送出作噁的廢棄物,並沒有違法。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