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過」吳磊自曝:戀愛不公開 背後原因暖爆粉絲

▲吳磊剛滿18歲。(圖/翻攝自微博,2017.12.27)
▲吳磊剛滿18歲。(圖/翻攝自微博,2017.12.27)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金庸武俠大戲《神鵰俠侶》播出以來廣受好評,飾演小楊過的吳磊演技精湛,將率性調皮的少年楊過詮釋得活靈活現,被網友稱為「史上最靠譜小楊過」,表現完全不輸成年楊過。吳磊昨(26)日滿18歲,慶生會上包括劉嘉玲、周迅、范冰冰、黃曉明、劉濤都透過影片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磊在23日邀粉絲舉行「成人禮」,許多大咖演員都獻上祝福,其中胡歌溫柔說著:「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我認為你有這方面的天賦。」吳磊則親暱喊著:「胡老大。」兩人好交情溢於言表。孝順懂事的吳磊在聽到媽媽寫給他的信時忍不住淚崩,向母親告白:「兒子成年了,以後換我和姊姊來保護您,好嗎?」感動現場所有人。

▲吳磊飾演小楊過,演技精湛。(圖/中天提供,2017.12.27)

被問到成年後,會不會想要談戀愛?吳磊羞澀的笑說:「如果談戀愛的話也不會公開,因為想要保護女生。」貼心又MAN的回答,讓粉絲狂讚吳磊是暖男。事實上,在與陳妍希拍攝《神鵰俠侶》時,陳妍希因為圓潤的臉蛋被譏諷為「小籠包」,當時不過15歲的吳磊喊話相挺:「不管外界怎麼看她,她就是我的姑姑,永遠都是。」暖男特質從小看得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