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十周年換新裝 政界齊聲祝賀

▲《NOWnews今日新聞》換新裝、歡慶10周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獻上祝福。(資料照/柳榮俊攝 )
▲《NOWnews今日新聞》換新裝、歡慶10周年,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獻上祝福。(資料照/柳榮俊攝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新年新氣象,《NOWnews今日新聞》歡慶10周年、換新裝。來自於各界的期勉,「我們聽到了!」也將秉持著良善的信念,打造「華人界最具影響力的媒體」,提供優質的媒體服務,為促進世界美好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期許《NOWnews今日新聞》能成為華人界最具影響力的新媒體。(圖/NOWnew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獻上祝賀與期勉,「恭喜NOWnews全新CI上路,旗下眾頻道以及擁有65年悠久歷史的英文中國郵報一起出發,期勉NOWnews成為華人世界最有影響力的新媒體,持續帶給讀者第一手最真實的報導與消息,加油!」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期許NOWnews能在下個10年更加蓬勃發展,朝著華人最有影響力的新媒體邁進,「很高興看到今日新聞的新識別系統上路,預祝今日新聞下一個十年可以更加蓬勃發展,堅持新聞專業及旗下眾頻道,還有擁有65年悠久歷史的英文中國郵報,共同作出在華人世界有影響力的報導,持續帶給讀者最真實的消息與報導。」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期許,收看NOWnews,會得到「Good news」。(圖/NOWnews)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說,希望NOWnews的改版,能夠讓讀者們更快速及更便利地去掌握我們的社會、生活及國際脈動,祝福《NOWnews今日新聞》日新又新;好好收看NOWnews,你就會有「Good news」。

▲嘉義縣長張花冠期許《NOWnews今日新聞》可以更年輕、更有活力。(圖/NOWnews)

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希望NOWnews換上新衣,展現活力與年輕,帶給讀者每天不一樣的新聞體驗。

▲NOWnews十周年,體育署長林德福獻上祝福。(圖/NOWnews)

體育署長林德福也祝福NOWnews煥然一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