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坦承:以前把愛情放得很美好

▲蔡依林對於愛情,已經不像以前放得那麼重了。(影片截圖,2017.12.29)
▲蔡依林對於愛情,已經不像以前放得那麼重了。(影片截圖,2017.12.2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桂綸鎂2位歌壇影壇的天后,不僅幫動畫電影《幸福路上》獻唱、配音,也在訪問時談到自己的幸福是甚麼,對於女主角小琪感覺長大之後,幸福離自己越來越遠,也深有感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說:「以前的幸福可能就像女主角一樣,把愛情放很美好」,然而出了社會以後,所有曾經的嚮往,讓人意識到距離的遙不可及,開始質疑自己是否有「成為理想中的大人」,究竟有沒有抓到幸福?桂綸鎂則表示:「要探索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喜歡的,什麼樣的方式會讓自己感到真正的幸福。」即便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抓住也沒有關係,只要能夠「幸福地活在當下」就好了。

▲《幸福路上》有許多台灣人的記憶。(圖/傳影互動,2017.12.29)

《幸福路上》在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片中屬於每個台灣人的共有回憶,感動許多觀眾,連演員柯佳嬿都在臉書大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記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