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也出狀況?部分美國用戶反映電池耗盡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距離三星 (Samsung)(005930-KR) 因為電池爆炸,被迫全面召回 Note7 1 年之後,新的 Note8 似乎也出現的電池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Android Authority》報導,近期不少三星用戶反映,手上的 Galaxy Note8 及 Note8 Plus,在電池耗盡至 0% 之後重新充電,手機卻完全死機,充電無效。

在三星的求助論壇上出現多則抱怨貼文,有用戶指稱,他試了 3 種不同的電源線及充電座,仍然完全無效。另一人說,他充電了一整晚,但什麼反應也沒有,完全無法開機。三星在論壇中回應,建議使用者在保固時間內,先去更換成沒有瑕疵的手機,相關問題預計將很快可以解決。

三星表示,目前並未得到任何正式的報告,只有當獲取到更多的具體消息,才會發表評論。

相較於去年 Note7 出狀況時,三星很快把責任歸給電池供應商,這次公司的回應相對謹慎得多。而依論壇上網路反映狀況,似乎只有在美國地區出現類似案例。

由於 Note8 美版使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有些人懷疑與此有關。三星 Note8 韓版及國際版,選自家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暫時沒有類似的回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