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蒨時高雄彩排火辣辣 許富凱鐵粉一早守台下

▲許富凱回鄉熱唱。(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許富凱回鄉熱唱。(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蒨時與羅平、「台語天王」許富凱今(31)日下午出現在「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彩排,楊蒨時一出場立刻吸引全場關注,一身性感冶豔舞台服裝的她害羞直呼,「我的天!全場就我一個人先穿秀服出場。」但她卻透露,「羅平的服裝比我還性感。」令粉絲相當期待羅平的好身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平聽到楊蒨時的稱讚,大方回應,「一般開叉都會開到胸部,最多到肚臍,我會開到小腿肚。」兩人直說首次來高雄夢時代跨年,前晚興奮到睡不著,更表示台下的粉絲尖叫聲是他們的動力來源,為了演出〈Funky那個女孩〉,兩人已經連續彩排一周,羅平掛保證,「我秘密健身好久,就是等今天,晚上要在後台練身,把腹肌『八位』朋友叫出來。」

▲楊蒨時(左)與羅平服裝火辣辣。(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從歌唱節目《明日之星》出道的許富凱,今天也「包緊緊」現身彩排,他開心地說,「出道七年,第一次回家鄉跨年,我正港高雄旗山人,超興奮的!」他的鐵粉一早就守候在舞台下,只為親眼目睹偶像風采。許富凱見狀,連忙提醒歌迷,「記得吃飽穿暖,還要戴著口罩,你們要多照顧自己。」他透露,「爸媽等一下應該會在台下。」至於會不會怕爸媽久等?他笑喊,「他們一定要等我,因為要載我回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