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8跨年晚會 陳光復與民眾熱情到數

▲陳光復帶領縣府團隊與鄉親一同倒數迎新年。(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31)
▲陳光復帶領縣府團隊與鄉親一同倒數迎新年。(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31)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揮別2017,歡喜迎接2018年,澎湖縣政府31日晚間9時30起在縣政府廣場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璀璨菊島FUN光芒-迎接2018海灣旅遊年」跨年晚會,現場湧進上千名熱情鄉親,不畏寒風一起跨年。縣長陳光復帶領縣府團隊與鄉親一同倒數迎新年,在倒數聲中璀璨煙火點亮夜空,洋溢著歡樂氛圍,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喜迎嶄新幸福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璀璨的煙火點亮澎湖的星空。(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31)

今年跨年晚會由瑪莉亞主持,首先由澎湖在地表演團體夢想方舟熱舞演出揭開序幕,活力十足舞蹈炒熱現場氣氛,同時邀請邀請到熱門樂團及知名歌手攜手熱力演唱,包括星光小公主李宣榕、熱力四射的show band樂團、Apple-line歌手、MP魔幻力量前團長所組成的胡鬧一番、模仿藝人山豬及深受年輕人喜愛,有小費玉清之稱的林俊逸等輪番上台賣力演出,臺下觀眾人人手持螢光棒,隨著音樂盡情搖擺,high到最高點。

▲有小費玉清之稱的林俊逸等輪番上台賣力演出。(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31)

陳光復表示,澎湖這幾年在大家努力下,持續向上提升與進步,無論觀光人口成長、幼兒生育補助、學生營養午餐、長者社會福利加碼、設籍大專生助學金、戶籍人口成長等,負債沒增加,更蟬聯幸福城市第2名,見證澎湖是持續成長的城市。他說,澎湖的進步感謝縣民與縣府團隊的努力,天氣再寒冷,也澆不息聚集一起追求進步的熱情與決心。

接近晚間12點,人潮擠滿整個縣府廣場,陳縣長也抵達現場帶領縣府團隊與貴賓們一同拋出勝利彩帶,象徵大家幸福飛揚、菊島勝利,為活動掀起一波波高潮。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縣府一級主管,以及澎管處長方正光也都到場同歡,與民眾倒數計時,全場齊聲喊著「5、4、3、2、1!新年快樂!」璀璨的煙火點亮澎湖的星空,象徵新的一年來臨,澎湖起飛。

▲星光小公主李宣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31)

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財政處和稅捐處於會場旁設攤,提供政令宣導與精緻小禮物。整個縣府廣場滿滿的人潮,大家一起感受跨年熱力,一同為澎湖和自己許下新年新願望。

▲陳光復說,澎湖的進步感謝縣民與縣府團隊的努力。(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2 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