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心凌露逆天美腿 唱超芭辣歌曲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說唱會館Ty.邀來甜蜜教主王心凌,跨刀打造嘻哈洗腦神曲< 20>。Ty.說:「一直很欣賞王心凌,想跟她合作,但總覺得她不太可能會答應唱這首歌曲,跟公司討論過後,如果真的找不到適合人選,這首歌曲只能不被發表,永遠不見天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Ty.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公開喊話,歌迷也幫忙間接傳話,最後終於用好音樂打動心目中的女神。王心凌則透露,自己在聽到這首DEMO之後,就被歌曲超強旋律打動,「本來以為只要唱副歌的旋律,沒想到要我唱Rap的部分也非常多,是個有趣的新嘗試,我從來沒跟嘻哈歌手合作過,決定挑戰一下。」

而且王心凌進入錄音室之後,只花了一個下午就完成錄音工作,原來追求完美的她,在錄音之前做足了功課,Ty. 在錄音室聽到她的Rap演唱,更大讚女神非常有天分,稱她節奏感強、聲音清亮,非常適合這類曲風,Ty.並大力鼓吹王心凌多嘗試嘻哈饒舌,更毛遂自薦要為她創作更多好歌。

▲王心凌(右)在<20>MV中,儼然是Ty.心目中的女神模樣。(圖/固力狗娛樂,2018.01.01)

兩人除了合唱之外還一起拍攝MV,女神王心凌穿上時尚潮服,露出逆天美腿十分吸睛,被問到分享永遠20歲的祕訣?王心凌說:「心態很重要,要有好奇和學習的心,還有一定要運動,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的狀態。」Ty.則分享最近做了衝動事,因為演藝事業大爆發,來台敗7位數名錶,他開玩笑說:「花掉了一個廁所的錢,買了一隻手錶,以後家裡沒廁所了,要去鄰居家借廁所。」王心凌在一旁安慰他說:「合作的這首歌應該可賺回5間廁所,很快就賺回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