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職會長改選震撼彈 前棒協彭誠浩將參選

▲彭誠浩。(圖/張育嘉攝)
▲彭誠浩。(圖/張育嘉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中職會長改選將於1月17日登場,目前傳出除原會長吳志揚有意連任外,前棒協理事長、亞洲棒協會長、現任世界棒壘球協會副會長彭誠浩將有意參選,直接影響未來中職變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誠浩原本就是中職聯盟理事,他也很清楚世界棒壇變化,不過過去他擔任棒協重要領導地位,以及美孚建設董事長,幫助文化大學培育出不少好手,如今他也有可能培育出「第五隊」,也是他參選的主要訴求。

吳志揚在2015年接任中職會長,並且積極展開並推動跟國外球隊互動,無論是冬季聯盟、亞冠賽、台日交流賽,都幫聯盟挹注不少資源,而他在選舉年之際,還希望可以擔任中職會長,也為了要爭取更多體育資源。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原本中職會長改選有意找尋過去曾任聯盟高層人士參選,但多次好意都被婉拒,因此彭誠浩才出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