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元電展望〉盼今年匯率、水、電供應穩定 去年新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C 測試京元電 (2449-TW) 董事長李金恭今 (2) 日指出,希望今年匯率可以更穩定,去年新台幣升值,京元電營收就被影響 5-6 億元,另外期盼政府可以穩定水與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金恭指出,今年第 2 季至第 3 季左右,美元有機會重回強勢格局,因為美國開始啟動降稅,美元資產將重獲青睞,屆時新台幣有機會回貶,期待匯率走勢可以重回正常。

不過,李金恭說,這只是理論值,今年最大希望還是匯率走勢,期盼可以更穩定,同時政府也要努力維持水與電的供應穩定。

李金恭強調,京元電去年營收較 2016 年小幅下滑,主要就是因為匯率影響,導致營收表現不佳,去年新台幣升值逾 8%,京元電營收因此被影響 5-6 億元,也同步影響毛利率表現。

今年營運展望部分,李金恭認為,手機相關需求持穩,另外車用的感測需求增加,京元電將持續受惠,預期 3 月營收就會顯著彈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