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昌為20億再度提告 爆甄珍握有牢獄關鍵文件

▲甄珍(中)為兒子劉子千,槓上前夫劉家昌。(圖/NOWnews資料照)
▲甄珍(中)為兒子劉子千,槓上前夫劉家昌。(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馬影后」甄珍去年為寶貝兒子劉子千,與前夫劉家昌撕破臉,兩人不時隔空交火,如今再爆劉家昌為了20億再度提告甄珍,但卻又因不明原因撤告,甄珍也坦言確有此事。外傳甄珍手上握有一份足以讓劉家昌陷入牢獄之災的祕密文件,才讓劉家昌不敢輕舉妄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甄珍與劉家昌隔空對罵時,曾坦言兩人會離婚就是因為劉家昌嗜賭成性。即便夫妻倆早撕破臉,但甄珍仍努力維持劉家昌形象,只希望劉家昌能放過她跟劉子千,不然就要採取法律行動。

▲劉家昌與甄珍撕破臉。(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4)

據了解,甄珍手上握有一份足以讓劉家昌入獄的關鍵文件,但甄珍不願鬆口該文件的內容,十分低調。過去劉家昌營造出名利雙收的假象,事實上過去版權觀念不盛行,寫歌只賺3、5千元,即便有賺也都賭光,因此讓甄珍相當為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