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度有點差 北韓去年4月試射飛彈擊中自家城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殺傷力強準度差!據網路媒體《外交官》(The Diplomat) 報導,北韓 2017 年 4 月試射彈道飛彈,其中 1 枚竟打中距離平壤約 2 小時車程的德川市 (Tokch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NBC 報導指出,這枚「失準飛彈」,墜毀在德川市,「準確」命中 1 幢農用 (或工業用) 建築物,無法確定造成多少民眾傷亡。

該枚飛彈屬於「火星 12 型」中遠程彈道飛彈,去年 4 月發射約 1 分鐘後,便因第 1 節火箭發動機失效,導致其墜毀,其間飛行高度低於 70 公尺。

該枚飛彈發射後,朝東北方飛行了約 39 公里,接著便墜落在德川市,擊毀 1 幢農用 (或工業用) 建築物。

值得注意的是,這幢承受無妄之災的建築,位於住宅與商業大樓附近,若飛彈墜毀地點有所偏移,恐造成大規模傷亡。

飛彈墜毀一事,當時雖被廣泛報導,但相關新聞並未揭露,飛彈掉落在人口稠密地區 (當地人口超過 23 萬人) 的事實。

如今,此事雖遭《外交官》揭露,但具體傷亡人數,仍不得而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