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12月營收10.5億元 月減6% 澄清合併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感廠奇力新 (2456-TW) 公布去年 12 月營收,受到年底盤點影響,單月營收小幅滑落到 10.5 億元,月減率 6%,年增率則達 130.9%,全年合併營收為 125.37 億元,年增率 133.13%。另外市場傳出,奇力新合併美磊 (3068-TW) 將裁撤廠區,奇力新表示,廠區優化要等到股東臨時會通過後才會評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力新表示,就個別公司來看,奇力新 12 月個別營收達 5.23 億元,月減率 2.4%,年增率 14.8%,累計全年奇力新營收為 59.98 億元,年增率 11.5%。奇力新表示,12 月營收微幅下滑,主要是年底盤點因素所致,至於大、小尺寸 Molding 類功率電感及小尺寸 RF 電感類產品出貨依然暢旺。

旺詮 12 月個別營收為 3.77 億元,月減率 6.1%,年增率 3.9%,累計全年營收 44.52 億元,年增率 7.1%。奇力新表示,旺詮營收下滑,同樣也是因為年底客戶盤點,至於小尺寸電阻與晶片排阻訂單需求仍持續成長。

飛磁 12 月個別營收為 1.51 億元,月減率 16.9%,年增率 22.2%,累計全年營收為 20.87 億元,年增率 9.1%。奇力新表示,飛磁 12 月營收下滑,主要與歐洲、美國聖誕假期需求減緩有關。

而奇力新日前宣布將合併美磊,奇力新表示,關於本次的策略合併案,將會從雙方的客戶、通路、生產、製造、產品、技術及研發等方面產生很大的綜效,至於廠區整併將待雙方於 3 月 1 日的臨時股東會同意後才會進行評估,目前並不存在有特定廠區裁撤的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