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台灣連線成真 陳冠任猛打賞張泰山雙安

▲陳冠任猛打賞。(圖/取自ABL)
▲陳冠任猛打賞。(圖/取自ABL)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澳職「台灣日」又再度降臨,今(6)日阿德雷德鯊魚隊再度出戰伯斯熱火,結果台灣好手陳冠任打第三棒,張泰山扛第四棒,「台灣連線」首度成真,陳冠任單場3安猛打賞,張泰山雙安,1打點,終場鯊魚隊就以8:6贏球,順利在復古日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適逢鯊魚隊前身「巨人隊」復古日,陳冠任穿上48號球衣,但他延續前一場雙響砲好手感,連續5場敲安,連續4場都有2支安打表現,打擊率也高達4成35。

陳冠任分別在3局下利用短打跑出內野安打,張泰山再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平比分,4局下陳冠任又敲出左外野安打上壘後,張泰山中外野安打,下一棒Angus Roeger再敲出二壘安打單局攻下2分。

陳冠任5局下又敲出中外野安打,可惜隊友Stephen Lohr在本壘前被刺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