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西亞單兵不敵裕隆 台銀吞2連敗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7日電)聯盟戰績排名第一的台灣銀行,本週面臨艱苦的3連戰,今天就算洋將賈西亞狂轟全場最高的33分,終場以68比83不敵裕隆納智捷,吞下對戰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本週接連與台灣啤酒、璞園建築與裕隆交手,週五艱辛擊敗台啤後,拉出隊史新高的6連勝,可惜接下來面對璞園與裕隆都吞敗,也是台銀本季第2次寫下2連敗。

裕隆今天全隊12人輪番上陣,共有11人有得分紀錄,其中又以王牌射手「男模」呂政儒的17分最高,老將周士淵則拿下次高的13分,主控林韋翰雖僅拿下7分,卻送出全場最多的7助攻,這也是他連續第6場能傳出5助攻以上的演出。

裕隆今擊敗台銀,不但拉出2連勝,且近兩場比賽團隊場均助攻高達19次,對此周士淵強調,團隊作戰遠比單兵更有效率,且只要大家願意多分享球,多一點助攻、多一些傳球,對於比賽的流暢性也有幫助。

台銀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今累計23投13中,轟下全場最高的33分、13籃板,除他外,僅本土一哥陳順詳拿下次高的14分,也是全隊唯二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

台銀輸球後戰績仍以8勝5負高掛聯盟第一,而裕隆拿下勝利後則以7勝6負,排名與璞園並列第三。

SBL今在高雄巨蛋進行最後3場賽事,稍早金門酒廠以72比69險勝台北達欣工程,最後一場則由富邦勇士出戰台灣啤酒。10701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