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賈西亞33分白搭 台銀六連勝後吞二連敗

▲呂政儒(圖中)。(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呂政儒(圖中)。(圖NOWnews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第15季SBL今(7)日在高雄巨蛋開打,第二場比賽由臺銀交手裕隆,裕隆一開賽就火力全開,即使剛獲選12月最佳MVP的賈西亞轟下33分,裕隆主力射手呂政儒仍飆進5記三分球力壓全場,帶領裕隆以83:68取勝,臺銀自6連勝後吞2連敗,但依舊以6成15勝率排在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開局,裕隆外線手感發燙,呂政儒上場不到6分鐘命中3記三分球,林韋翰、盧冠良各追加一發,臺銀僅靠賈西亞個人拿下13分苦追,首節裕隆就取得30:19雙位數領先,次節雙方形成五五波的攻勢,以45:35結束上半場。

役籃再戰,賈西亞單節再度突破雙位數,拿下10分,但裕隆靠著多點開花,依舊握有13分領先。決勝節,裕隆得分上看20分,最終就以15分之差贏球,此役過後戰績突破5成,與璞園同樣以7勝6敗並列第二。

裕隆12人僅1分沒有得分進帳,以呂政儒的17分為最高,外帶6籃板2助攻,周士淵和周伯臣貢獻13分及10分,洋將奈維爾繳8分7籃板,另添2火鍋。

賈西亞攻下全場最高33分,靠罰球也拿到不少分11罰7中,抓下13籃板、3阻攻,表現依舊亮眼。臺銀射手陳順詳三分球8投僅2中,拿下14分。昨天寫下本季新高分的林力仁,今天上場約11分鐘,三分球3次出手全落空,無建樹退場。

臺銀本周三連戰,打贏第一場後笑迎隊史最長六連勝,昨天交手璞園,末節不斷追分但最終還是以3分飲恨,斬斷連勝。今天首節顯些疲態,無法有效封鎖裕隆得分,吞二連敗,不過目前仍以8勝5敗,排在聯盟第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