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催票最有效率 柯建銘籲鄉親幫忙

▲柯建銘指出民進黨都在幫時代力量助選,時代力量對手卻回頭攻擊他,真是心在痛、肉在割。(圖/張旭東攝)
▲柯建銘指出民進黨都在幫時代力量助選,時代力量對手卻回頭攻擊他,真是心在痛、肉在割。(圖/張旭東攝)

記者張旭東/新竹報導

林智堅市長、謝文進議長及所有新民意議員、民進黨議員14日集聚競選總部,拿起手機共同為柯建銘催票。林智堅市長請新竹市民呼朋引伴,拿起自己的手機,不管是用line或簡訊,還是打電話,為長期替新竹在中央爭取預算,同時也為最關懷新竹這塊土地的柯建銘委員,以及民主進步黨拉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市長說,選舉到了現在,看到對手國民黨的候選人,除了「千桌萬人宴」這種誇張的賄選手段,每天發黑函抹黑之外,甚至不尊重司法,檢察官依照正當合理的程序辦案,還率眾去包圍新竹市警局,實在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議。林市長呼籲,新竹市民一定要集中選票,拿起電話,為了新竹及台灣的進步,以及進步價值的勝利,替蔡英文主席及柯建銘委員催票,同時也拜託各位市民,政黨票投給民進黨。

柯建銘說,這次回鄉參選,是艱困中的艱困,為何選得這麼辛苦,因為他是馬英九和國民黨心目中最痛恨的第一戰犯,被所有的人、文宣抹黑最嚴重的人,這是總召的原罪與宿命。但是總召這個位子,要做勇敢的承擔者,「所講公道與價值應是一分努力、一分收獲」、「民進黨的人都在幫時代力量助選,卻回頭攻擊他,真是心在痛、肉在割。」

柯建銘強調,時代力量邱顯智所追求的價值,卻只會如國民黨鄭正鈐一樣,毫無任何具體政見,只會作文比賽、不斷發文宣抹黑攻擊,並且時代交替是講求世代合作,時代力量如此集體攻擊,難道不會造成時代力量的損害?

柯建銘說,這次選舉絕對是驕傲的選戰、歷史的聖戰,唯一可以打敗國民黨的就是他。懇求新竹鄉親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