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沃神:考辛斯和喬治本季不會被交易

▲DeMarcus Cousins\\(右\\)和Paul George\\(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cus Cousins\\(右\\)和Paul George\\(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即使湖人目前正努力清出薪資空間,以便在今年夏天來嘗試簽下DeMarcus Cousins(考辛斯)、Paul George(喬治)和LeBron James三人中的其中兩人,但是目前鵜鶘和雷霆似乎都不打算在本季結束前做出交易的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明星賽後,Cousins來到紐奧良和Anthony Davis合作,而他們兩人也在小球當道的現今聯盟,打出「雙塔」該有的禁區統治力。不過開季至今,球隊戰績似乎並沒有受到兩名明星長人威力的提升,目前戰績仍在季後賽邊緣徘徊。

去年雷霆總管Sam Presti成功交易來George,讓陣中頭號球星Russell Westbrook願意點頭續約,加上後續再從尼克交易來Carmelo Anthony,使的雷霆立刻變成爭冠球隊之一,雖然開季成績不盡理想,但在近期似乎已經找到最佳的配合方式,重新回到西區列強的行列。

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目前兩隊都不打算做交易,鵜鶘想在這一季打出好成績,以說服George留在奧克拉荷馬繼續打拼。而鵜鶘則是希望暫時保留現陣容,並希望能和Cousins續約。

此外,之前曾傳出很可能會被交易的灰熊中鋒Marc Gasol,目前看起來球隊似乎打算留下他,交易的可能性也變小了。

Cousins本季場均可以砍下25.9分、12.6籃板、5.1助攻,還外帶1.5抄截和1.5阻攻;而George則是場均20.9分、5.5籃板、3.1助攻、2.4抄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