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管不住大嘴巴 勇士格林又被開罰單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格林)因為公開批評裁判的吹罰,因而再度被聯盟處以2.5萬美元的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賽季至今,吞下了11次技術犯規,高居聯盟第一,只要湊滿16次他就將被禁賽一場,過去他曾經在16年總冠軍賽因為擊打LeBron James的下體,所以被判禁賽,勇士也在之後丟掉了冠軍。

不過儘管如此,Green似乎仍舊管不住他的嘴巴,在對陣快艇的比賽結束後,他批評裁判對他的吹罰都是針對性的,建議聯盟將他們都換掉,改成一批新裁判來吹罰。

「這很糟糕。」Green受訪時表示,「我覺得這很荒唐,裁判正在摧毀比賽,我認為這是聯盟必須要首先解決的問題。」

Green本季出賽34場,場均能得到10.5分、7.8籃板、7.6次助攻,另外還外帶1.3阻攻和1.4次抄截,身手相當全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