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投資新機遇 3大「顛覆性發展」將帶來收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國際貨幣基金 (IMF) 統計,2018 年全球國內生產總值 (GDP) 增長可望到達到 3.8%,全球投資氣氛樂觀,法人認為,2018 年全球經濟可望持續成長,在製造業為主投資回升、金融市場持續上揚及量化寬鬆持續等 3 大顛覆性發展下,將為全球市場及各資產類別,創造投資機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瑞投資集團全球執行長 Greg Ehret 表示,2018 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在 5 年來首次超越長期平均水平,但並非所有資產類別均得益,因此建議投資人,應採取主動管理策略並精挑細選,才可以讓投資組合獲取最大回報。

柏瑞投資首席經濟師 Markus Schomer 認為,在全球經濟增長中,3 項顛覆性發展將到來且帶來收益。包括第一、預期以製造業為主的商業投資活動將在 2018 年開始回升,可望對全球製造供應鏈發揮強大的刺激作用。

第二、全球經濟再同步增長,支持 2018 年金融市場持續上揚的目標;第三、量化寬鬆計畫將繼續擴張,並支持市場行情直到 2019 年,其後主要央行將首次 (自金融危機發生以來) 開始撤走資金流動性。

柏瑞投資總體經濟團隊表示,儘管目前市場面對政治風險不確定性,但歐洲經濟可望繼續帶來驚喜,日本也能受益於全球經濟成長的強勢;至於新興市場的基本面則持續轉佳。

柏瑞投資全球多元資產主管 Michael Kelly 表示,目前投資策略上,仍偏好增長型資產,例如股票、發展性房地產等,這些資產的現金流將可因全球經濟加快增長而提升,其中可留意金融及科技兩個行業,尤其受益於通貨再膨脹趨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