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彩銷售策略〉台彩今年將推全新樂透遊戲 擬導入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彩董事長薛香川今 (9) 日表示,去 (2017) 年台彩銷售業績儘管突破億元,達到 1178 億,但年增幅僅 1.4%,為了維持業績穩定增長,今 (2018) 年將創新行銷與公益宣傳雙管齊下,其中也推劃推出全新電腦型彩券遊戲,並導入「嗶」經濟,擬與電子票證業者合作,讓消費者可用電子支付方式購買公益彩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台彩因應數位化趨勢,在行銷手法及產品設計上,將以數位概念吸引年輕族群,其中也將運用今年上架的台灣彩券 APP,進行升級,當中除了優化 APP 中彩券相關資訊、刮刮樂體驗、兌獎等資訊外,也會透過策略聯盟,設計年輕人喜愛的主題遊戲,拉攏年輕族群加入進而帶動銷售。

此外,蔡國基表示,因應政府積極推動行動支付,加上民眾追求消費的快速和便利性,目前台彩積極與電子票證業者溝通,希望可以將電子支付導入彩券銷售系統,即未來消費者可望透過電子票證「嗶」一下,不用帶現金就可以買彩券,這部分還在努力規劃中。

根據台彩統計,18 歲以上有 8 成民眾都買過彩券,2018 年 1 月 1 日正式接任台彩總經理一職的蔡國基表示,在短短上任一個多禮拜,除了了解台彩產業特性之外,他也認為,生活是金融,彩券則是生活,要讓生活有更多的精采,而台彩過去努力創造歷史佳績,未來可望再創佳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