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富貝佐斯 財產突破1千億美元 錢都放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NMoney 分析報導,貝佐斯現在躋身成了史上首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彭博社億萬富公翁追踪統計結果顯示,週一,這位亞馬遜執行長的財富淨值達到 1051 億美元,超越了微軟創辦人蓋茲所保持的前次記錄。

富比士 -- 另一世界首富淨值追踪雜誌 -- 估算貝佐斯的財富淨值為 1044 億美元。

他的財富大部份係存放在他所擁有的 7890 萬股亞馬遜股票上。週一,亞馬遜股價上漲 1.4% 至 1246.87 美元,他的淨值增加了約 14 億美元。

今年目前為止,亞馬遜股價上漲近 7%。2017 年則大漲了 56%。

貝佐斯其他的財產包括華盛頓郵報與 Blue Origin。Blue Origin 為一家私人太空旅行業務公司,有意將旅遊者送上太空。

貝佐斯於 7 月一度拿下了世界首富的頭銜,財富一度超越了比爾蓋茲。

11 月,他的財富首度突破了 1000 億美元,同樣係受到亞馬遜股價表現之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