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福山雅治破案不擇手段 要受害女公布遭性侵過程

▲福山雅治。(圖/傳影互動,2018.01.10)
▲福山雅治。(圖/傳影互動,2018.01.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福山雅治繼《嫌疑犯X的獻身》後,新片《第三次殺人》再度化身超強律師,為求勝戰不擇手段。在片中為役所廣司辯護的他,為了在法庭上辯護勝利,無情要求廣瀨鈴公布她曾遭性侵的慘案,並喊出「辯護不需要對當事人有所理解,又不是在交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我的意外爸爸》後,福山雅治再次與名導是枝裕和合作,於新片《第三次殺人》「古美門律師上身」飾演超精英律師。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在片中飾演即將被起訴的死刑犯,為他辯護的福山雅治,因為役所廣司說什麼也不肯吐真言,兩人有多場相互較勁的戲碼,一個步步進逼想要挖出真相,另一個則以柔克剛閃避問題,猶如「影帝級的頂尖對決」。

▲廣瀨鈴在片中飾演黑暗少女。(圖/傳影互動,2018.01.10)

廣瀨鈴之前多詮釋清純學生妹,這次卻飾演深陷殺人案疑雲的喪父跛腳少女,對於這次跳脫以往戲路的挑戰,廣瀨鈴表示:「最難的大概就是聲音表現了,因為故事比較沉重,必須壓低聲音。所以我每天都去唱卡拉OK,一直唱到聲音啞了就OK了!」此祕訣一出口,福山雅治和役所廣司兩位大叔,都被如女兒般的小鈴逗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