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最新世界排名出爐 日本榜首台灣仍第4

▲2017年最新世界排名。(圖/取自WBSC官網)
▲2017年最新世界排名。(圖/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棒壘球總會今(11)日公布2017年各國的世界排名,日本毫無意外的繼續蟬聯第一,這已經是他們連續三年排在榜首的位置;而台灣則是仍舊爬在第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去年的經典賽結束後,不少國家的排名都有所更動,像是派出許多小聯盟球員參賽、並在小組賽取得好成績的以色列,成績就從第41名上升為第19名。

台灣今年雖然仍排在第4,但是因為在世大運、經典賽的表現都很不理想,僅靠著U12等青少棒比賽成績優異,也因此積分持續衰退,隨時有可能被古巴給趕過。

至於今年最大豐收國就是拿下經典賽、U18、U12等重要賽事的美國了,他們獲得了2127分,距離日本僅剩下2百多分的差距。

5到10名的國家分別是:古巴、墨西哥、澳洲、荷蘭、委內瑞拉、加拿大,至於大陸則是排在第22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