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送溫情 林俊憲與會計師公會捐米獻愛心

▲林俊憲與會計師公會今(13)日捐米獻愛心。(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3)
▲林俊憲與會計師公會今(13)日捐米獻愛心。(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13)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台灣省會計師公會與立法委員林俊憲今(13日)下午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溫馨關懷」贈米活動,對象為社福團體勵馨基金會、新世代協會、朝興基金會、南台南家扶中心及東區、南區、安平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以及大福社區發展協會、後甲社區發展協會、關聖里辦公處、大林社區發展協會、台南市基督教新興牧鄰協會、金華社區發展協會等等有提供共餐活動的單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活動由會計師公會黃奕睿理事長代表捐贈 1000包白米,期望能夠藉此散播愛心慈善的義舉,達到拋磚引玉的目的,帶領更多有愛心的民眾一起來關心、幫助這些在社會上處於弱勢的族群,讓他們過個溫飽的好年,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傳達會計師們的社會關懷和溫情。

林俊憲表示,「捐有餘,補不足」對有需要的人付出關懷與幫助,這就是福氣與福報,年關將近,天氣也越來越冷,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急需大家的幫助,自己受到台南市鄉親的支持與照顧,從擔任公職開始,肩上承擔了很大的社會責任。

於是林俊憲每年的歲末年終,都會串連有愛心的企業、社團、慈善團體一起發放白米及生活物資,結合民代、社團、慈善團體三方一起協同合作,這些捐助的白米將分送給台南市的弱勢族群,讓他們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溫情。

林俊憲特別感謝會計師公會每年的善舉,也感謝自己的服務處主任,同時也是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的蔡筱薇主任,這段日子以來負責居中協調串連,讓活動圓滿順利。

蔡筱薇表示,她在日常的服務案件之中深刻感受到弱勢團體面臨的艱困處境,非常感謝這些企業、社團的慷慨解囊,讓這些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社會上長期以來都有許多需要關懷與協助的弱勢族群,期望能夠藉此散播愛心慈善的義舉,達到拋磚引玉的目的,帶動更多有愛心的民眾一起來關心、幫助這些在社會上處於弱勢的族群,讓他們過個溫飽的好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