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安心建材履600個建案採用 今年營運穩定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產 (2504-TW) 去年合併營收 163 億餘元,年增 3.99%(扣除復興航空),去年混凝土全年出貨 613 萬立方米,年增 5.69%,去年前 3 季每股純益 2.11 元,法人看好獲利表現,可望創下新高;近 2 年積極推動安心建材履歷,統計全台已有超過 600 個新建案加入,今年力拚本業持續穩定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產指出,推廣安心建材履歷剛滿 2 年,根據建商的反應,購屋民眾從過去只問房價與裝潢設計後,現在都會檢視關心占建築結構 7 成比例的混凝土,包括產品履歷及品質強度,也會要求出示各種杜絕海砂與廢爐碴的三級品管檢測資訊。

國產表示,目前加入國產安心建材履歷的新建築案成長快速,全台已經超過 600 個新建案,其中,南台灣加入的新建案逼近 400 個。

去年國內混凝土出貨總量 3500 萬立方公尺,年減約 10%,創 2007 年來最低紀錄,國產去年混凝土出貨 613 萬立方公尺,穩居全台市占第一,預估今年受惠於前瞻基礎建設,可望推升出貨成長至 635-645 萬立方米。

國產去年前 3 季在業外處分土地收益挹注下,每股純益達 2.11 元,法人看好,在福建水泥廠旺季效益及業外加持下,去年獲利可望創歷史新高,今年除了台灣混凝土產業景氣回溫之外,中國市場營運可望較去年好,全年將力拚混凝土量價齊揚,營運表現持續成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