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新的一年 來一趟藝術盛會

▲新的一年,來一趟藝術盛會,FIAR 瘋國際原創藝術博覽會。(圖/公關照片)
▲新的一年,來一趟藝術盛會,FIAR 瘋國際原創藝術博覽會。(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2018年眾所矚目FIAR瘋國際原創藝術博覽會將於1/19至1/22至將於世貿三館華麗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九鼎國際藝術、中華九鼎藝術家協會及香巴拉劇坊所主辦的「2018 FIAR瘋國際原創藝術博覽會」,以開創藝術奧林匹克為辦展宗旨,首展即邀請國內知名藝術家協會團體、國內知名畫廊,串連多國藝術團隊聯盟10個參展國家-日本、韓國、美國、法國、以色列、土耳其、俄羅斯、馬來西亞、中國,首屆與重量級單位-英國藝術聯盟、北京雕塑雜誌合作共計150位參加展出,展出2000件作品。

瘋國際原創藝術主軸精神,展現對藝術創作者對藝術投入的執著與狂熱,創作者擅用不同的媒材來紀錄,由生活見聞,人生體悟、個人感受等情感波動,昇華、創作成融合具象及抽象、風格豐富多元的作品。創作者們從不同的角度切入,用生命呈現當代藝術的深度內涵一從雕塑、繪畫、版畫、文創精品、工藝、多元講座至表演藝術,詮釋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美學精神,與鑑賞家們產生共鳴,共譜藝術的永恆時空。

即將於1/19晚上VIP晚宴大會精心準備一場給藏家的驚喜演出術,以馬戲團表演者高強度的肌肉線條,藉由人體肢體展現的強度和柔度,詮釋藝術創作內心澎拜的情感,表現作品的生命力。

歡迎各位貴賓、媒體拭目以待,蒞臨參與今年首發藝術博覽會的盛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