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冬女子衣服單薄 員警關心竟查獲毒品通緝犯

▲女毒蟲遭查緝時不逃跑而落網,並泣訴「終於可以結婚了!」(圖/示意圖/資料照)
▲女毒蟲遭查緝時不逃跑而落網,並泣訴「終於可以結婚了!」(圖/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許薰方/高雄報導

六龜分局義寶派出所副所長張志揚、警員梁哲源2員於巡邏時,發現1名女子只穿著一件運動外套,獨行於嚴寒的街頭,為免該女衣物單薄受寒,特別上前關懷,豈料竟然查獲是發布在案的毒品通緝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龜分局義寶派出所副所長張志揚、警員梁哲源,於1月13日星期六擔服8-10時巡邏勤務,於9時10分行經高雄市六龜區義寶里太平路69號前,發現一名女子竟只穿著一件單薄運動外套,獨行於清晨的寒流中,左手提著一串香蕉,右手拿了一根香蕉邊走邊吃。

員警們本著關懷怕她衣薄受凍的心,下車前往了解,發現該名女子並非六龜當地民眾,詢問住在何處、天氣那麼冷穿這麼少不會凍到嗎。

豈料該女子卻將正在吃的香蕉丟向員警且有意閃躲,員警隨即將該女子抓住並查證其身分,張女(70年次、住高雄市衫林區)日前才遭橋頭地方法院檢察署發布毒品通緝犯,難怪作賊心虛攻擊。

張志揚副所長表示,他們是出自怕天寒受凍的心關懷張姓女子,豈料竟然槓上開花查獲一名毒品通緝犯。張女事後被帶返派出所偵辦,並解送橋頭地檢署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