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姊姊半夜洗澡擾眠 妹怒聲請家暴令獲准

▲一名陳姓女子因不爽姊姊半夜洗澡擾眠,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陳姓女子因不爽姊姊半夜洗澡擾眠,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不滿擔任護理師的姊姊常在半夜洗澡、洗衣服,干擾她的睡眠,兩人為此常起衝突,妹妹更因此向法院聲請家暴令獲准。去年5月間,陳姊正準備要洗澡,就被妹妹推出浴室,陳姊氣得拿菜刀劃傷妹妹,遭妹妹控告違反保護令,陳姊也反控妹妹涉犯強制等罪,但因陳父生病,姊妹倆決定不再爭吵願意撤告,新北地檢署17日將姊妹倆不起訴處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41歲的陳家姊姊是一名護理師,因工作輪班關係經常晚歸,妹妹不滿姊姊常在半夜洗澡、洗衣服,影響她的睡眠,經常與姊姊發生口角衝突,陳母還為此特地重新整修了另一間廁所給姊姊使用,但姊姊仍習慣使用妹妹的廁所,讓兩人嫌隙越來越深。去年4月,陳妹更向法院聲請暫時保護令,要姊姊「不能再用任何形式侵害妹妹的精神或身體」,獲法官裁准。

去年5月間,陳姊再次拿著換洗衣物進浴室洗澡,但卻被妹妹推出浴室,她氣得衝到廚房拿菜刀劃傷妹妹,事後遭陳妹提告違反保護令等,陳姊也反控妹妹將家中大門反鎖害她回不了家,還在開庭時罵她「不要臉」、「鬼扯」等語,涉嫌強制、公然侮辱罪。

全案偵查期間,陳父突然腦中風倒下,姊妹倆因此決定不再為了這些小事爭吵,妹妹也向檢方遞出撤告狀紙;陳姊控告妹妹強制罪部分,則因只有單方面指控,無法證明妹妹故意鎖門,公然侮辱罪部分陳姊也撤告,最後姊妹倆都獲不起訴,這場姊妹互告的官司也終於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