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秉在不爽被送進監獄 爆料YG有很多人都要入獄

▲劉秉在參與公司製作的《善良地活吧》,幽默說為何是自己被送進監獄。(圖/翻攝JTBC , 2018.1.18)
▲劉秉在參與公司製作的《善良地活吧》,幽默說為何是自己被送進監獄。(圖/翻攝JTBC , 2018.1.1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由南韓YG娛樂以犯罪為題材製作的綜藝節目《善良地活吧》將於明晚在JTBC頻道播出,今(18)日主持群出席於麻浦區上岩洞舉辦的發布會,藝人劉秉在就說,希望觀眾能以開放的心態去看這節目,幽默表示:「我自己也是帶著疑問參與節目錄製!」他接著再說:「YG可以去監獄的人明明很多!」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布會上,劉秉在分享首次體驗教導所的感受,表示自己雖然不是製作人,但卻懷著緊張的心情去收看,若要用文字符號來描述的話,「就是很多問號」,幽默說自己一開始的確帶著疑惑錄製這節目,但比起疑惑,他最大的疑問則是「這節目是YG製作,YG送人進監獄,但為什麼是我跟秦禹去?除了我們,YG可以進監獄的人有很多,這是我最大的疑問!」自黑自家公司的言論引發全場大笑;而其中班底還有夯團WINNER的金秦禹,他表示拍攝時投入不少感情,雖然不知道在節目中表現如何,但裡面的金秦禹是他最真實的模樣。

▲《善良地活吧》由劉秉在、金秦禹等人出演。(圖/翻攝JTBC , 2018.1.18)

事實上,這不是劉秉在第一次調侃自家公司,他去年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惡搞自家歌手GD的新歌〈無題〉,劉秉在聲音忽大忽小模仿GD鼻音演唱,還不斷故意走音,搞笑模樣被YG老闆梁鉉錫轉發IG,引來近30萬人瀏覽按讚;除此之外,劉秉在隨後又模仿GD的USB專輯包裝,把自己的USB取名「炳題USB」,學GD在上頭刻上自己名字,然後把USB塗黑,種種舉動笑翻粉絲,詢問劉秉在到底是挺GD還是黑GD。

《善良地活吧》雖然是娛樂節目,但它主要講述犯罪真相,並非單純體驗監獄生活,是以拘押到審判再到收監的真實司法程序,來向大眾傳達「不要犯罪」的精神與宗旨,如實展現出了國內最初的司法真實性而製作的節目,主持群則有金甫城、朴建炯、Don Spike、金鐘民、劉秉在、WINNER的金秦禹、JBJ的權玄彬等人。

▲劉秉在很愛調侃自家公司與藝人。(圖/翻攝梁鉉錫IG , 2018.1.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