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險跌倒露C奶 楊冪大笑反應被推爆

▲Angelababy(左)與楊冪交情甚篤。(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Angelababy(左)與楊冪交情甚篤。(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Angelababy與楊冪日前出席「微博之夜」,其中Angelababy穿著深V禮服,露出C奶事業線,十分性感,但似乎是因裙擺太長,Angelababy不小心踩到、踉蹌往前,讓她險些摔倒,坐在一旁的楊冪隨即大笑,逗趣畫面也讓網友直呼:「真的好朋友才會這樣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與楊冪、張大大3人私下時常吃飯相聚,好交情不在話下。日前3人一同出席「微博之夜」,個性迷糊的Angelababy不慎踩到裙襬,差點跌倒,不僅Angelababy自己笑出聲,目睹一切的楊冪、張大大更是完全笑瘋,坐在張大大旁邊的李易峰則是喝完水,關切地看了一下Angelababy,超淡定模樣被網友笑是:「鋼鐵直男。」

▲Angelababy(右)與楊冪(左)、張大大私下常相聚。(圖/翻攝自微博,2018.01.22)

事實上,自從Angelababy與楊冪PO出第一張自拍,就被酸是「塑料姊妹花」,但這些流言仍無損兩人交情。此次Angelababy險些跌倒、楊冪超自然反應,也讓網友再次認證,兩人私下交情相當深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